乐观的豹脾气

温瑞安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奇树有鱼深度布局IP战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携手顶级IP《四大名捕》潮起万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大名捕,四强联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月网大,群雄会师

        2018年武侠与网络大电影第一盛事,温巨侠首次将其顶级IP《四大名捕》重托并深刻寄望于网大雄狮。武侠教父温瑞安、奇树有鱼、奇侠影业、项氐兄弟联手打造顶级IP《四大名捕》。

        奇树有鱼将于4月2日在北京举行《四大名捕》系列网络电影启动发布会,本次发布会奇树有鱼将携手《四大名捕》原作者武侠教父温瑞安先生、奇侠影业、以及项氏兄弟共同打造顶级IP。同时,这是顶级IP第一次垂青网大行业,也是行业,也是温公首次将其顶级IP《四大名捕》重托并深刻寄望于网大雄狮。

        本次发布会将会把原著中神秘的“神侯府”搬到现场,发布会主舞台也将被设计成了幡旗林立,刀枪棍棒、斧钺钩叉,武侠大宗氛围,将观众带回到那个恩怨情仇、仗剑天涯的江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率先提出“网大IP化”概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引导行业正视IP版权问题

        网大行业发展至今,一直都是朝着精品化不断提升,但是缺少好故事好内容一直都是网大行业的短板,奇树有鱼在2017年9月年度战略发布会上提出“网大IP化”的概念就是为了给网大行业注入精彩的故事和优质的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 奇树有鱼提出的“网大IP化”包含两个方面,一是指对网络电影进行原生IP的孵化,二是指对IP进行网络电影内容的开发。一方面,引入游戏、动漫、文学、剧集、院线等类型的知名IP,将其开发成网络电影;另一方面以网络电影为源头进行系列化、品牌化开发逐步形成IP并全产业链孵化。

        奇树有鱼希望将网络电影和IP进行双向连接与开发,让众多IP版权方发现网络电影这一潜力市场,也将网络电影加入到IP产业链中去,同时引领行业从业者正视IP版权问题,珍视所有IP,正规购买IP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深度布局IP战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深入推进行业发展

        奇树有鱼的“IP战略”是2018年重要战略之一,是在“网大IP化”概念上一次全面的升级,此前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举行的“致敬香港电影——网络发行价值再升,港片IP的破局重构”主题论坛,是奇树有鱼践行“IP战略”的重要一步,采购的香港IP就是IP战略版图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。此次《四大名捕》系列网络电影启动发布会也是奇树有鱼“IP战略”的再一次完美落地。

        作为网大行业的头部公司,奇树有鱼有责任有义务,坚持践行“IP战略”,带头引领行业版权规范发展。在IP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中,实现网大与IP产业的全面战略连接,是必不可少且极为重要的一环,奇树有鱼希望与行业公司一起,通过IP的全产业链开发,提升网大影响力,促进产业融合式发展,实现质量升级,创造网络电影更加辉煌的未来。



评论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