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观的豹脾气

温瑞安:

*4.2/4.10/4.14京沪聚会文约稿征求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温瑞安

        谢谢这段日子和我们在一起的侠友、盟友和战友,因为有你们在一起,所以我们在工作上和心情上,堪称赏心悦目,得心应手。虽然有时候辛苦了,但大多数时候也幸福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也谢谢这段日子没有和我们在一起的侠友、盟友和好友,也许心意也是和我们在一起,或者曾经关注留意过我们这段日子的动向,承此我们乐意相告,我们也的确过的很成功、很开心、很好玩,托你们的福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常有一句:“同甘共苦你不来,富贵荣华你不配”,其实,指的只是部分享受了就跑,吃喝玩乐他就来,有奖赏荣誉他一定到,稍微承担干活他便溜,而且将此习性“持之有恒”的老友,是针对性的,不是泛指一般友好,更不是对大家以礼相待、互信共勉的友人恶搞。

       我们在4月2日为“奇树有鱼”开拍网络大电影“四大名捕”站台,还有4月10日蓝智投资主办“百城千校”首站在上海复旦大学,我的个人演讲会,:“此情可待成追击”,以及4月14日也是蓝智投资在昆山杜克大学演讲会:“一事能狂便少年”,赏面受邀来参加支持的侠友,都希望能赐大文存念,一旦刊用,我们将推荐在温派各平台和公众号以及乐乎发布,同时有可能日后收到温派聚会文集之中,其中最出类拔萃者,还会有特别奖赏,例如签名书等纪念品相赠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希望大家撥冗拔筆,以光篇幅,增添大家在一起的欢欣忆记。



        溫派小編按語:下面這一首古詞。乃是溫派高手4月初現場觀看,溫老師為奇樹有魚《四大名捕》發佈會站台時寫下的聚會文。請大家欣賞!!!


     《江城子·纪4月2日四大名捕发布会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:温婉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杀楚破阵须傲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斗将军,打老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纵横风流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浩气传千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朝群侠会京师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阵仗,神侯府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420下午19:21




评论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