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观的豹脾气

温瑞安:

莫名奇遇兴奋拜会温巨侠

文:郑光宇


      初遇溫老師時,其實我自己也不敢確認,第一眼看到溫老師就覺得這位怎麼跟溫老師長得一模一樣?!


    第一時間我並沒有上前去……生怕唐突,而是反覆打量,以及留意溫老師身邊的夥伴,看到四哥給我的感覺不像是大陸這邊的,反而想香港人的感覺。


——隨即我拿出手機對照了一下溫老師的相片,象徵完全符合。


——這才確認下來,的確是溫老師本人。


——對於溫老師,在下早仰慕已久,一系列人物的名字霎時間浮現:王小石、關七、燕狂徒、蘇夢枕、白愁飛這栩栩如生的人物就是在這位名揚中外的大師筆下誕生的。


   時也,運也,命也,江湖如斯之大,竟讓我得遇巨俠一睹尊榮,幸也!!


评论

热度(82)